close
學員Saphiroth Sun 分享:

Q.我已報名9/28-29的懶人實踐法課程!我也想邀請爸媽一起來參加 讓他們也能時時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所以想請教此課程是否需要劇烈或爬上爬下的活動?(擔心老人家身體)

A.活動不特別安排爬上爬下等劇烈活動,但因在大自然舉辦,想要在園區中爬爬坡、跑跑跳跳也行:p

Q.能否大概了解大致的課程內容包括?主要在室內或戶外?另外,課程內容是否有包括「對原生家庭的探討」(因為要邀爸媽 所以想問是否適合邀請他們參加)

A.這個活動會叫懶人實踐,就是說「沒有門檻」的意思呢^^ 也就是輕鬆易行,所以都是超級輕鬆的,而且可以帶回家繼續實行的 。而活動沒有走療癒過程,都沒接觸過的人,也不會被嚇到的。

Q.哈哈,老師真是言簡意賅。我因為不知怎麼跟父母解釋,所以告 訴他們就像在學「生活禪」,學習怎麼時時刻刻體驗生活每一個當下 的美好。他們都很有興趣呢^ ^

A.哇~~很棒!可以与父母一起來是最美的幸福!!歡迎爸爸媽媽 一起來。而且上課山莊很美,住一晚享受自然,老人家一早起來,也 可以在園區散步,是最棒的放鬆與行禪。

Q.他們確實沒有特別接觸過靈性和心理領域,而老師這堂課感覺非 常融入生活,很實在的去體驗生命,不談那些高深虛幻的理論,所以 直覺很適合邀請爸媽,就熱情邀他們,沒想到向來不太出門的爸媽就 答應了,實在超開心呢^ ^

A.我聽了也好開心^^
其實這就是為何我要開「懶人實踐」的初衷~~~

Q.能把「體驗生命的美好」的方式分享給家人,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也希望爸媽能過得一樣快樂, 感謝老師開課, 我才有這機會跟爸媽一起體驗^ ^
其實很欣賞老師的理念,因為很多追尋靈性的人,都以為靈性只存在 於在靜心、打坐和梵唱或特定場所。能把它落實在生活中,是最重要 的~~

A.這才是追求靈性的核心--將靈性品質帶回生活!!
我是『懶人實踐』的最佳受益者!!當然希望更多人也能透過這個體 驗「體驗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