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於真正的自己,總是不太清楚 對於自己想作的決定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不太相信自己 心中有小小的聲音告訴我要相信自己喲,常常都會忽略了這個小小的聲音
 
10  
 
透過Henna讓我看到靈魂的本質是這麼的美 
第一次畫Henna時,Kavya 解釋Henna的畫時 
聽到內在想告訴我的話:要更相信自己喔,而且會很快的得到甜美的果實 
我感覺到很多的溫暖和愛而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第二次畫Henna是半年之後(2009年的12月) 主題是:冬之慶典 告別˙轉化˙慶祝豐收為迎接新年做準備 
11  
 
自己經歷了休息、沈澱了2-3個月 
這是個即將會有很大轉變的圖 
很巧的是這次的Henna 也有出現稻穗,
Kavya 說從右邊畫到左邊 代表著從物質到心靈,左邊(心靈)會很豐盛喔!! (稻穗在左邊) 
透過Henna 給我很大的信心 
雖然最近沒有那麼努力的在創造物質世界的金錢 
但心靈的豐盛會帶給我更多的收穫 
我很開心的知道和真正的自己是這麼的近 
也開始了我的心的旅程喔! 

寫下這篇心得其實已經是2個月之後,有些記憶沒有那麼的鮮明,我相信它們都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
2010/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