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親愛的 Kavya:

我昨晚回到家後凌晨一點多上床休息,不知幾點時自己卻從睡夢中驚醒。我摸到自己滿臉淚痕,內心也滿是驚恐。我從來沒有如此清楚的記憶一個夢境,那夢境真實的彷彿剛才發生一樣。夢境裡的我是個小女孩,我躺在自己的床鋪上準備睡覺,突然有一個像神的聲音告訴我:「親愛的孩子,我要送你兩樣東西,一個是神奇記錄筆,一個是太空穿梭機。」祂話才一說完,一架小型的太空梭立刻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接著,從窗外飄來了漂亮的圓形泡泡,泡泡上有著彩虹般的光暈,我開心的捧住它、親吻它。而後,又從窗外飄來了一個長條狀的泡泡,當我試圖用手去碰觸它時,它卻「啵」的一聲破掉了。我轉頭望向窗外想看看是否有其他的泡泡,卻看見窗外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媽媽站在窗外,她的雙手緊握著窗戶的鐵欄杆,拼命的拍打著窗戶要我開門,但我卻一點回應也沒有。媽媽的臉愈來愈生氣,身軀也愈來愈大,但我感覺彼此之間其實只隔了一層薄薄的細胞膜。後來,不知怎的媽媽進入了我的房間,雙手緊緊抓住我的肩膀憤怒且歇斯底里的質問、責罵我為何不幫她開門,我十分的畏懼,身子也愈縮愈小。突然,一個巨大的身影進入了我的房間,我看不見這個人的面貌,但直覺這個人是爸爸。爸爸因為聽見媽媽的怒罵聲和失控的行為而出現,卻不知怎的他出手打了媽媽一個巴掌,接著只見媽媽用極為怨懟的眼神看著我,對著我說:「都是我害的!」

然後….我就從睡夢中驚醒了。醒來的我感覺臍輪就像是火在灼燒一般滾燙,已經吹冷氣、電風扇睡覺的我,熱得把棉被從身上踢掉。我伸手抽了張面紙擦掉臉上的淚水,卻翻來覆去久久難以再度入眠。最後,我重新將黑色電氣石握在自己的右手掌心,才又慢慢的進入夢鄉.

昨晚記得您有說臍輪是和本源連結的地方,也和媽媽有很深的連結,只是沒想到淨化療癒的速度如此之快。還記得上週日參加喜悅之道工作坊時,Lucia要我們寫下如果我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我們最想做的十件事,而被我擺在第一項的就是與媽媽和解。 

我知道自己正在療癒和母親之間的糾葛,那些複雜到我不知如何形容的情緒必須被一一的清理和釋放。也許就像我昨晚從夢境中驚醒後對自己不斷複誦的這句話:「沒有人是受害者,也沒有人是加害者,一切都只是幻象。」,我願意釋放掉殘存在我身上的所有罪惡感和受害意識,我選擇擁抱愛而非恐懼,我選擇原諒和寬恕.

親愛的Kavya,謝謝您美麗的Henna圖騰為我帶來的深層療癒!

Love, Ling  

Dear  Ling :

看著你的神奇的夢境

知道你與母親的關係裡面受苦

但重點是你好棒勇敢的面對也願意寬恕!

你知道恐懼的祕密!?

恐懼乍看下是堵巨大且牢不可破的鋼鐵牆且其上還有密密麻麻的尖刺

面對這會讓我們遍體鱗傷的恐懼之牆

我們會以為不管我們多麼的費力都無法穿越

只要~只要.......

當我們心裡有很強的意圖

不管這牆有多厚

撞上去後會傷多深

我們就是一無反顧的往前 衝 衝 衝 ~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你發現了真正的祕密

根本沒有『牆』的存在

它是透明的~

滿滿滿滿的愛與光與喜悅與幸福祝福你

KAV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