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醒醒學堂小天使真情分享~~

小天使最近在服務白老師課程的過程中,明白了『核心』如何影響工作,我的生命總是很巧妙的安排同時做兩份工作,遂進而看見在混亂狀態下與清晰狀態下的差異。

混亂狀態下,簡單來說,不知為何而來,不是很清楚目的,只看到眼前的目標,別人說甚麼就做甚麼,我就像一個活死人生活著,穿著一件衣服,帶著很多框架的活著。

我用我的生命去體驗,去試驗,我發現好玩的是當你明白你的『核心』,做起事來就會用不一樣的觀點和方式。我以前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對外在世界的事情都很容易害怕,舉凡小事,也會很緊張,這跟我小時候的設定的模式有關,所以我常常隨著別人的聲音走。

看見白老師是人間瑰寶,內心非常渴望與大家分享~

因明白這麼背後的核心意義,便無懼且不再被『自我』困住。

因為在核心中所以清晰,所以應用在工作上,產生了驚人的結果,事情變得輕易快速,工作被巧妙安排,重點是過程中你所有想要的都不會少,甚至你沒想到的自動就安排好囉!且能非常享受整個過程!

我才真正明白,背後一切自動的發生源於『我決定了』,並採取行動! 

~~小天使誠摯推薦卡薇雅『找回核心』工作坊--明白每一個當下的核心,讓您的『心』跟『羽毛』一樣輕鬆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