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好久之前就一直想把Kavya幫我畫的心光圖放在網誌上留作紀念
但是拖拖拉拉一直到現在才找到圖檔

想來Kavya幫我畫這幅心光圖
應該也快要一年了吧
時光飛逝啊
暑假過完 
第一次接Kavya的Deeksha才回想到
啊從一開始到現在也都有一年多了吧
想起一路上自己經歷的所有體驗
真的要謝謝Kavya還有所有的美女團成員們啊
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覺得有沐浴在光和愛中的感覺
沒有批判沒有評論
只有愛跟支持
幫助我走過許多的事情

尤其是剛畫完心光圖時
我記得那是我寫下Namaste那篇文章的時候
我還清楚記得那幾天我對一草一木
都特別有感受
更能夠享受每個活在當下的片刻
而看到心光圖
我也更加了解了真正的自己
原來樹木藍天花草
都是會讓我更加放鬆更加自在的元素
看到心上開的那朵蓮我也更加的肯定自己宗教歸屬的所在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從這個點開始變化了
生命的每一天
好像都一樣
卻又是那麼的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