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ZzNPYOqLSbqYm5NxC6nAw    
畫宇宙心光圖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尤其是開始畫的時候,我光坐在那裡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感覺很多能量都在動了!
 
畫完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超開心了,因為那就是”我”,內在的我自己。她長的不是人模人樣的,沒有眼睛也沒有嘴巴,但是有好大好大的愛和好大好大的翅膀;D(可以看我的心光圖)很豐盛富足,我也藉此更認識了我自己。像是我的本質是很純粹很大的愛呀!
 
還有我強大的精神力量,我如何很有力地建構我的世界……。這些都讓我很感動,但還有更多的呢!當我回家掛在房間的時候,就會感覺超級超級舒服的!
 
會感覺整個房間都充滿了屬於我幸福快樂的氛圍,每當我看著我的畫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呢;D
 
2008/03/31 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