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跟力妍進行Henna工作坊,主題設定是「2011新春祈福 夢想實現」;一樣地龐大的外星團隊在過程中始終嘰哩瓜拉的吵,但許多人也著實因為Henna在身體肌膚上開展的圖騰而讚嘆,不用刻意控制秩序,對於溝通出來只有每位參予者自己明白的狀態中,我們都經歷了專屬於各人的靜默體驗。

在我的後臍輪上,力妍開始連結與創作,在第一次沒有發生的刺痛體驗裡,我莫名其妙的被淘洗著;天然植物顏料的柔軟怎麼變成一種銳利的刺痛? 疑惑但卻也有種奇妙的明白,於是力妍要我肯定的跟自己說:我願意!!

對於疼痛我不會輕易解釋這是單純的抗拒,因為我知道在人生經歷中不需要對自己這麼嚴厲,我們都有過想要突破但卻毫無頭緒的時刻,那個空白的當下,或者連要疑惑或者拒絕都沒有覺知,所以,才會選擇不同的工具協助自己穿越。 原本以為Henna只是單純的彩繪與連結後的訊息傳遞,而這些就跟所有接觸過的靈性工具一樣目的只是能夠提供多些參考,可是就在力妍為我繪出開屏的孔雀後接下來的二週內,我在工作坊當下所寫下的夢想竟然四面八方的以光速開始實現。

這幾年我主持身心靈的個人工作室,並與多位台灣地區優秀的治療師與導師舉行工作坊及分享課程,在2011年的願望是我認真地開始想承辦國際導師的工作坊,把這些優質的服務帶進台灣,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以更合理的價格與免除語言隔閡的享受與國際同步的教導薰陶,但是承辦國際性活動一向須負擔許多額外的風險與壓力,所以即使我有想法仍然會有許多因素考量而停滯。 孔雀在我後臍輪開屏的兩週內,宇宙由身邊的朋友為我稍來許多國際講師的訊息,有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北美系統印地安的薩滿巫術與印度的深度靜心瑜珈… 在我許願承當的同時這些講師也正在尋找著台灣區的合作對象。

很輕易的也完全沒有計劃的,我的夢想逐一實踐,溝通後這些講師要我專注在真心想舉辦的工作坊而不要擔心某些我一直以為的困難裡,每位講師都非常仁慈與豐盛的與我分享他們的國際工作經驗,同時也主動提供我各項協助… 實在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力妍分享這些快速實現的奇蹟,而力妍也再度協助我看見,在2011這屬於落實的一年裡,所有我接洽到的國際工作坊都是與土地能量連結的系列,驗證了當初她所傳遞給我的訊息,大地之母的能量已在我身上運作並且引領所有的學習回歸到連結大地的智慧。

現在我相信,某些時候療癒是可以被允許用任何形態發生,只要將心敞開,信任與勇敢! 就像力妍在工作坊開始的時候說的:只要是真心想要的,都會被允許實現!

2011/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