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力妍....現在唯一能表達的就是"謝謝你"! 

每次上完課, 總覺得自己又更進一步了, 當自己帶著覺知在生活中時, 說話就會顯的特別小心, 因為看到自己說這些話的真正目的, 就會浮現上課時你耳提面命的"覺知觀照,誠信, 接納", 而這一次上課, 我又得到了一個答案, 就是接納了之後,再去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你上課的表情和語 意一直在我眼前飄來飄去的(還好妳是女生)...^^", 神真的展現太多的奇蹟, 祂安排我先閉關, 在閉關中所寫的問題, 竟在課堂中一一找到答案了! 

       昨天, 給一個朋友Deeksha, 這位朋友全家人都是悲觀論者, 每個人身上都有無數的框架, 而且還認為拿掉框架是不被允許的, 是自私的.....她在無助的時候, 我也只能當個聽眾, 就是陪伴吧! 當我跟她表示我想祝福她的時候, 她欣然的接受了! 今天, 我接到她的電話, 她的聲音好快樂, 跟我說: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原來我真的可以為自己過生活, 好開心喔! 力妍....我真的好開心, 當然, 我內心也開始剝洋蔥了.......

早上,看到庭院有一棵櫻花, 獨自綻放美麗的花朵, 我站在她面前許久, 突然有個感覺, 她好像在跟我說: 我這麼的努力, 綻放出美麗的花, 為什麼沒有人看我?我回答說: 你好偉大阿, 不管有沒有人看到你的美麗, 你還是依然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中努力作自己.....! 進到了屋內, 我開始寫數學作業本.....我哭了....原來, 這顆櫻花樹只是物質世界的一面鏡子, 反射了我內在開始剝洋蔥的對答.... 那個討愛的小孩慢慢出現了....感謝神..........Kathe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