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愚人節的畫了Henna 主題是:愚人節-成為真正的愚者 
所呈現的,是很真實的那個內心的自己 

Kavya帶的靜心:
問問自己,是否願意相信自己
願意肯定自己,聽見更多自己內在的聲音 
願意成為心中那個自己
是否信任生命帶領著我們去未知的旅程冒險
是的,我在靜心裡,很肯定的告訴自己 我要找到內在的力量
願意和未知的自己連結 接下來就是Henna的圖騰囉.
 
13  
 
這次畫Henna的位置是雙手,左手畫到手腕以上,有豐盛的稻穗耶!
我的手很有創意喔,出現了好幾個代表創意的勾勾 
我想起了以前也喜歡手做的東西,最近也有想再試試其他好玩的
Kavya說我以前應該是鍊金師或是女巫
這些圖騰都有著古老的智慧喔!
每個手指頭上都有不一樣的東西,例如動物、藥草
再加上上次一畫完手就有感覺~~,
可以學學各種療癒的方法,喚醒以前的記憶
然後就可以跟著自己的感覺去發揮了
也許去中藥行看看那些草藥也有助於讓自己想起,那個古代的女巫
哈,原來以前我是個煮著一大鍋藥湯的女巫 這真是太有趣了 

後記: 最近,我對植物有更多的興趣了耶 
前陣子上了一堂課,有兩個學員一組, 
其中一位把另一位當成嬰兒般的觸摸 
我的伙伴的分享是,她感覺到好多的 "愛" 

我覺得:愛是很好的療癒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