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鴻:我現在在公館一家麵店上班。我體會到一件事情~沒有方向,

是因為缺乏"學習"。


或許是因為合一的關係。我現在能夠接受的東西寬廣許多。
苦難以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唯有恩典相伴!

力妍:好替你開心^^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呵呵~~如果真有使命啊~現階段就是盡量的將自己從生命中&從合 一中經驗與體悟到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從生命中的誤會醒來~生命 真的真的不是他以為的那樣!

鴻:我看一部漫畫~它說使命創造命運。有那個味道。
或許"覺醒"是人類唯一的路。因為大腦創造出苦惱。

力妍:呵呵~~是啊~但覺醒並非神祕經驗或極樂。"覺醒"是解除 所有的設定(&制約綑綁)!

鴻:那才是真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