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醒醒朋友們:

 
自從9月舉辦了第一場『靈性生活--懶人實踐』活動,我們持續陪伴學員在生活中,不間斷的操作『懶人實踐法』。看見學員因在生活中實際的落實,而有許多的轉變,醒醒學堂知道這是它一定要繼續推動的--讓更多人將靈性品質帶到實際生活中,而不是把靈修當成逃避生活的工具。

學員綺珍分享:
抱著到好山好水度假的心情參加懶人實修課程,一是現在的我已不喜歡上太嚴肅的課,愛遊山玩水、吃喝玩樂、享受生命。而力妍這方面很擅長~她天生的美感、愛玩、童心,懶人實修很符合我的調性,加上老天賜給她一個天賦總能把複雜的東西用簡單的方式表達出來
本只想去放鬆卻有意外的收穫,幾個非常簡單易行的方式很適合忙碌的人
其中有兩個實修法對我很大的幫助和看見:"食物禪"--7分鐘專注吃飯,在這7分鐘我卻以為已經過了20分鐘~原來7分鐘是這麼久!我驚覺到生命浪費了多少的時間在交通的往返、會議、無需的交談......於是我開始去調整生活型態
「畫畫禪」更是讓從小最怕畫圖的我喜歡上了畫畫,它不僅是個專注靜心的好工具,也讓我對畫畫有了自信每次畫完都非常讚歎自己的作品,覺得實在不輸畢卡索,哈!現在它成了我的最愛,真的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畫畫!
兩天本來要去玩,卻打開了另一個天空,讓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走在自己生命的道路上實在很感謝力妍,她用自己的生命品質和經驗,讓跟她在一起的人同樣學會享受生命,也感謝我自己,綺珍你實在太棒了。

學員鈺惠 分享:
這幾天透過力妍幫助抓蟲,讓我更清楚看見自己的模式。
我常常不清不楚的生活著,雖然腦袋瓜覺得我要清楚地過生活,但實際上離想的還有一大節,卻往往不自知~而只是自我感覺良好,欺騙自己。
現在我在學開車,碰到一個我很怕的教練,一般來,我腦袋瓜會合理化:『這是給我的試煉,並且可從中獲得學習經驗』來說服自己。我起初抓不到蟲,不知『因』是來自何處~而抓蟲就是要抓--你起了甚麼念頭,直接影響後面所創化的結果。
透過『抓蟲筆記』"看見"一開始學開車,就是因為想要省錢,才報名這個駕訓班,但省錢的背後就是『匱乏』,自然後續會碰到匱乏的人、事、物........
這次我才驚覺知道:時時清楚在說什麼、在做什麼∼及其背後真正的心念(信念)。是多麼重要!
 
 
 ps.懶人實踐課後,我們將陪伴學員在生活上實修每日愛的提醒與支持3輪21天實踐(共63天)。讓覺知完全內化於生活中
 
2013/12/21~25 『靈性生活--懶人實踐』活動線上報名:
 
2013/12/21~25 『靈性生活--懶人實踐』活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