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生活-懶人實踐』學員"大突破"分享:

 

去年年底上完懶人課後,在課程中,打破了我以為我知道的東西我的願望。我發現我並不是那麼清晰--對於我想過的生活,進而體驗到「如是」的滋味。

但當時的我卻沒有感覺到這對我有什麼改變,也並沒有感覺到自己所處在的位置課後,我許下了願望,想知道生命中的真實是什麼,之後過完年,年初的時候,一連串事件的發生,突然讓我察覺到「我的不快樂」,而且還假裝自己很快樂(我以為我很快樂),一種自我欺騙,把我困死在工作中,對於未知的害怕和恐懼讓我一步都不敢前進,在一次大崩潰之後,我有一種受夠的感覺,心裡有一個質疑是「我的生命就只有這樣嗎?」

在崩潰的那一天,我下了一個決定~寧死也不待在這裡,打通電話給主管辭職,並突然有個直覺告訴我接下來要做什麼,然後班也不去上了,奇怪的是當我下完決定,走回宿舍的路上,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一種奇怪的清明在走路中發生,那時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下一步在哪裡!?可是在辭職後的生活,剛開始的時候,困惑、不確定感以及奇妙同步,奇妙的是不知道下一瞬間會發生什麼事,有時會覺得如果沒有放掉原來的工作,那麼現有的旅程都不會發生吧

 

這讓我體會到當放下舊的,新的生命才會進來!現在總有個標記在提醒自己邁向未知,而另一個體悟是我們總以為、總在等待、總在期望某個機會的到來,才能放下舊的,我們一直持有卻抱怨的東西。然而實際上生命是在做決定,行動之後,那些機會與生命才會到來!!……..Freya.自由業

 

 

 ps.懶人實踐課後,我們將陪伴學員在生活上實修每日愛的提醒與支持321天實踐(共63天)。讓覺知完全內化於生活中

 

活動連結:http://liyen121900.pixnet.net/blog/post/11722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