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5(週六、日全天於大自然心靈會館舉辦)

靈性生活「懶人實踐」大自然生活營

 

992203_4810932730671_106631401_n   

懶人~乃用最少的能量、精神…創造最大的效益

 

無門檻之靈性操練法,輕易帶回生活中持續練習:

『7分鐘覺照』、『抓蟲筆記』、『鬆慢生活禪』、『大地連結』~

這些簡單易行的實修,很快養成覺知觀照力,

時時清楚在說什麼,在做什麼~及其背後真正的意涵,

並抓到事物表面受苦之下的真正原因,明白原來我們誤假為真。

『看見即自由』,你會因為這些實修而有更深的清晰度,

越來越輕易看見舊有模式、受苦因子,不評斷而轉為有意識的覺知,

從不知不覺~後知後覺~當之當覺~先知先覺--最後讓覺知先於情緒與發生.......

一個人真正的功能是真實地生活,而不只是存在於世間

生活本來就該懂得享受

「懶人實踐」大自然生活營~全程在自然美景中進行佐以美食、樂音……

在吃喝玩樂中覺知並創發更多的唱造與可能~

開始用一套自己選擇的新(心)規則,創造心(新)生活

 

靈性生活--懶人實踐  再懶再累每天只需7分鐘

是輕易且可以實際運用在生活中的靈性生活實踐,不費力且無特別規則與教條。

透過幾個簡單且可以回到生活操練『7分鐘覺照』、『抓蟲筆記』、『鬆慢生活禪』、『大地連結』~

因為簡單易行,所以讓我們回到生活中,可以繼續實修,只要在生活中有實際練習,即刻會感受到自己的不同。

ps.懶人實踐課後,會陪伴學員在生活上實修每日愛的提醒與支持321天實踐(共63天)~讓覺知完全內化於生活

 

活動帶領人:彭力妍(Kavya卡薇雅)現為醒醒學堂堂主

暢銷書《情緒的驚人力量》《讓心自由》《愛生活與學習》《愛.被愛》《第12個覺悟》等書籍封面內頁畫創作。

自小接受正統美術&設計專業薰陶。跨足不同領域:曾任森林小學教師、美術教育工作者&台大城鄉社區規劃師、文創工作、空間設計師等。在曾經被牢牢綑綁而受苦的生命帶領下,不停地探索如謎般的『自我發現』過程。且透過不斷地"憶起"展開與宇宙的共同創造歷程~2007年首創將傳統Henna人體彩繪結合心靈活動之心光祝福圖騰”;開發繪製靈魂『生命藍圖』圖譜的心光畫”;並將繪畫藝術結合『禪』,創發禪畫手作禪等活動.....因致力於喚""心&將心靈落實生活,而發展出一套可以輕易實踐的靈性生活-懶人實踐,讓靈性貼近生活並真正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自2005年迄今,參與印度合一大學國際課程各階課程&授證近十次;2008年奧修藝術治療師訓練授證;2011年無極禪海禪坐師資授證~等。

更多資訊請連結網站www.CosmosLight.tw

 

活動時間:5/24(六)10305/25(日)1700

 

活動地點:苗栗縣頭份鎮尖下里136-10

(鹿橋山莊/報名後,將告知交通資訊並為你協調交通,可安排共乘:搭乘火車至竹南站後,共乘計程車或搭乘客運入山莊約20分鐘。也可選擇自行開車,從台北開車預估約1小時30分鐘,從台中開車預估約1 小時20分鐘)

 

學員真情分享:

*懶人課程的體驗真讚!『知道』是沒有力量的,『知道』並『做到』才會有力量~生活體驗才是最重要的。……..Annie . SPA業者

*我都會做食物禪,而且都會慫恿(強迫?)一起吃飯的家人或朋友共同練習 XD 我想力妍所傳遞的捉蟲筆記的主旨,應該是看出,無論我們目前的疑惑或不舒服,是來自於任何人或事,都跟我們內心最底層那些我們一直害怕面對的想法/情緒有關。…… Saphiroth Sun . 醫療業

*當我和內在的恐懼獨處的時候,竟然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自己也很驚訝!今天,當我翻閱著以前到現在的數學筆記本時,我也驚覺自己的轉變,生活中的挫折和關卡還是一一的考驗我,但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是,我越來越清楚的看見,當我又有企圖的想說的時候,我看見了自己其實不想要,所以,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言語和行為!也就讓自己更清楚了……Katherine . 自由業

*幾個非常簡單易行的方式很適合忙碌的人。其中有兩個實修對我很大的幫助和看見:"食物禪"--7分鐘專注吃飯,在這7分鐘我卻以為已經過了20分鐘~原來7分鐘是這麼久!驚覺到生命浪費了多少的時間在交通的往返、會議、無需的交談......於是我開始去調整生活型態

「畫畫禪」更是讓從小最怕畫圖的我喜歡上了畫畫,它不僅是個專注靜心的好工具,也讓我對畫畫有了自信,每次畫完都非常讚歎自己的作品,現在它成了我的最愛,真的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畫畫!兩天本來要去玩,卻打開了另一個天空,讓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走在自己生命的道路上,實在很感謝力妍,她用自己的生命品質和經驗,讓跟她在一起的人同樣學會享受生命,也感謝我自己,綺珍你實在太棒了……綺珍.壽險業

*我起初抓不到蟲,不知『因』是來自何處~而抓蟲就是要抓--你起了甚麼念頭,直接影響後面所創化的結果。

透過『抓蟲筆記』"看見"一開始學開車,就是因為想要省錢,才報名這個駕訓班,但省錢的背後就是『匱乏』,自然後續會碰到匱乏的人、事、物........這次我才驚覺知道:時時清楚在說什麼、在做什麼及其背後真正的心念(信念)。是多麼重要!……Dora.自由業

*所有複雜的念頭和困擾很久的問題,似乎經過了抓蟲之後,已經撥雲見日現在的心情好輕,那些劇情裡的配角已經一一的去除!……凱薩玲.身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