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3-25 上午10.37.38.png

 

《去年吳哥》

該怎麼說呢?!

去年9月
跟著“力姸“去到了
滿城紅土飛揚的吳哥城
每天二至三次外出往返的交通工具,
其實是一種摩托車改良的"嘟嘟車"
日頭高照,熱風迎面
一不小心笑得太忘我時
便可能滿嘴的紅土塵沙
但....
跟著”力姸”你如何能不笑呢???
遠遠的...你只要聽見她的笑聲
就會不自覺的跟著笑開懷的😂

那一次
是禪遊,是美食遊
更是一次,心靈自我探索的壯遊
樹林行禪的靜定中
直想一路走到天涯海角不願回頭.....
湖畔禪畫的靜定裡
直願自己靜定成湖心的那一抹綠.....
而在力姸細心規劃的當地餐食裡,
你會忘記自己只有一個胃。😅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我超愛超愛超愛與
”射手”有關的人事物😍
而力姸恰恰又是”射手座”的!
我想
沒有人可以不愛力妍的><

今年9月力妍又要去德國帶禪遊囉
這次我因礙於自身的考量無能跟上!

但,親愛的朋友
若你剛好有些餘裕
又剛好想要體驗一個不同
但非常非常棒的旅遊經驗

相信我!跟著力妍就對了哦^^

 

吳哥禪遊夥伴小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