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畫─看見生命藍圖

 1aDBV2kTOBOSMseLRwgLyw  

 什麼是心光畫!?--透過心光畫解析您的生命藍圖

心靈繪畫創作者--卡薇雅於靈修之旅時,在印度星空下許下心願~祈禱天,可以透過她的手畫出人們內在的神性之光,讓每一個人具體的看見自己的美!讓每個人可以經由『心光畫』與內在高我直接的連結,而輕易的憶起『真正的我』找回失去的自我力量!!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卡薇雅接收您最高意識的震動頻率,轉譯成『心光畫』~透過這過程把轉變成物質啟動您與內在源頭的連結。讓您可以透過一個層次接著一個層次的心光畫,瞭解自己生命次第的走向與特質,輕易明白自己的生命藍圖

 

每一幅心光畫,蘊含著每個靈魂的生命密碼與震動頻率。

每一個色彩(光),散發著你與生具有的特質。

每一階層次,都述說著內在靈魂,為自己建構的生命藍圖!

 

正因每個人都是如此獨特與美麗,所繪製出來的心光畫,無論是色彩或形式,沒有一張與他張雷同--你我生來即如此與眾不同--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透過心光畫,啟動自己內在真正的力量源頭!

希望更多的人可藉『心光畫』找到真正的自己瞭解自己的天生特質,讓更多的人可在現實生活裡,有更大的能量顯化內心最渴望的事!使生活更喜悅更豐盛!!比開心還開心!!

 

 什麼人適合畫『心光畫』!?

任何人皆可!特別是覺得生活好像一切都OK,卻總是有一種存在的空虛感,或說不上來的匱乏感與無力感,生命彷彿少了熱情與希望,但卻找不到問題的人/渴望找到生命藍圖與人生使命的人/覺得自己很平凡,不清楚自己特質的人。

 

 心光畫繪製與諮商:彭力妍(卡薇雅Kavya)~醒醒學堂堂主

暢銷書《 情緒的驚人力量》《 讓心自由》《 愛生活與學習》《第12個覺悟》《愛 被愛》書籍封面內頁繪畫創作:曾任森林小學教師、美術教育工作者&台大城鄉社區規劃師、文創工作、空間設計師。愛與他人分享,在不斷探索如謎般的『自我發現』旅程中,經驗喜悅與驚奇與創作無限的過程&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享受豐盛幸福生活與發揮內在力量的開心。自2005年至今,參與印度合一大學國際課程一階、進階課程授證&合一訓練師授證&多次28天深化課程;2008 年奧修藝術治療師訓練授證;2011年無極禪海禪坐師資授證。現從事心靈藝術創作及帶領覺醒課、靈性生活操練、靜心活動、禪畫、開創『手作禪』系列課程、心靈電影導讀&『心光畫』生命藍圖個案、Henna祝福圖騰團體&個案、個人圖騰包個案繪製。(個人網www.CosmosLight.tw www.CosmosLight-Kavya.com

『心光畫』個案流程

1.現場流程 /3鐘頭:個案+合一祝福&連結靜心+現場繪製+心光藍圖分層解析

2.後製作流程/1個工作天分層圖檔整理+製作心光畫分層動畫

 ★    如有任何洽詢,請先在emailcosmoslight2012@gmail.comline留言(力妍line lDkavya1219),會有專人與您聯絡哦!

 

 

 心光畫分享

˙心光圖就像是透視鏡一樣,可以將我的內在特質全然的展現--林回復/勝華科技創辦人

˙心光畫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恐懼的自己,當我對自己感到不確定時,只要看到我所想像不出來的我(心光畫),我就可以有往前走的力量─葉涵/學生

˙畫心光圖讓我和我自己相遇了,和我內在的神性更親近了”—簡曉萍/保險金融業

˙畫宇宙心光圖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每當我看著我的畫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呢!--曹嘉凌/學生

˙我在畫裡,與它一起飛翔,與它一起共振。--鍾姐/ Deeksha 傳導師

˙我每天看著自己的心光畫,在不斷的與自己凝視的過程裡,回到自己的道路的過程,變得更加輕易與踏實~─Tracy/翻譯

˙ 當我看著心光畫裡面的自己帶著滿滿愛的粉紅光,感動異常,因為這是真正的我,而不是大家說的機車主管,我更相信自己了。--Tino/網路科技公司主管

 

 心光畫在生活上的運用

懸掛在眼睛所及之處,讓自己可以隨時與內在的光連結。你可以單純的看著畫或在畫前面靜心沈思,時時這麼做,你就會輕易的接收到心光圖帶給你的禮物,與更多的自我內在能量被激發。當然您更可以發揮小創意,讓心光圖變成隨身照或手機、電腦頁面等。讓心光圖無時無刻陪伴你!

 

除了個人心光畫外,並可為您的公司、家或其他場所繪製『心光畫』。也可以為您的小寶寶(未出生/已出生)記錄他的靈魂本質,讓孩子可以從小與內在的自己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