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說:你不是一向都喜歡"走"自己的!?怎麼會想帶一群人去旅行!?

這真的是好問題啊!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自助旅行」,因為不喜歡旅行團安排的制式行程,受不了趕鴨子的時間壓力,討厭填鴨式的導覽,更不喜歡彼此呱呱呱的八卦聊是非........

 

內置圖片 3

 

旅行之於我,是一個與世界不同角落&不同生活選擇之人的"對話",因為眼界開拓了,因為視角不同了,於是我們看待自己的生命與人世,才能有更多的面相與可能

 

因為專研人文地景、聚落保存,從學生時期,即騎著摩托車,拿著地圖、空照圖(不好意思啊~那個時代哪有手機&谷歌地圖哪麼方便的科技啊~~:p),跑遍窮鄉僻壤、人煙罕見之地~

那個找路找到快抓狂、被狗追到心快停掉、天黑了一路狂奔.......的歷程,一堆的未知冒險,伴隨的卻是令人驚喜的風景與人我間的美麗相遇。於是這樣另類認識世界與人們的方式,成了我旅行的魂!

 

內置圖片 4

 

就在一切都剛剛好的某一天,我說:『何不帶更多人,透過"不一樣"的旅行,來領略這個世界&人們的真善美!?』


於是啟動了『禪遊』的鍵,透過行程的刻意安排,讓不一樣的思維,別於以往的運作模式,可以在旅中啟動翻轉,繼而改寫生命的程式碼,獨立思考自發自啟自動!

於是發射了『禪遊』的箭,透過核心精神的貫穿,直穿穿地,從旅行中『看見』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種下一顆顆的種子,待回到生命的土壤中發芽茁壯!

 

說真話,幫一群人打理旅行的一切,並非簡單與輕鬆的事,大到整體的運籌帷幄、細節的安排與照顧、人的情感與情緒面相、處理繁瑣的行政作業...........,這真的不是搞創意的我的"最愛"

 

但是,在「禪遊」中看見夥伴們,開懷的笑容與笑聲,互相照顧如家人的情感,共同支持的力量,一起突破冒險的勇氣,齊心見學的精神,大口享受天然美食的喜悅&如同孩子般玩耍互鬧的開心..............這樣的感受,真的是『"走"自己的旅行』永遠永遠都無法享有的啊!!那種,一想到共遊時光,嘴角就會偷偷上揚的悅!!我想這就真的是『分享』的快樂!!!!!!

 

 

內置圖片 5

 

 

這些日子,聽到幾位參加5月富士山禪遊的夥伴分享--禪遊歸來的轉變&感想。(真的是給我的最大回饋!聽完這些,說什麼,也要再辦『禪遊』啊!足甘心!!)

 

『參加禪遊完,我再也沒有辦法想像,用之前的方式旅行了!』

 

『禪遊歸來,心反而更安定,而不似之前玩回來,心一直還想著要再去更多地方。』

 

『每一個行程的安排,回來後都會回味再三。之前還一直想,幹嘛去禪遊!?真的參加了,非常的值得,包含所有的一切!因為心整個打開了~~』

 

『禪遊過程中,真的非絕對100%的順暢(包含因為天候,需調整行程,或臨時被活動方更改行程.....),但是帶著『禪遊精神』覺知觀照,反而讓自己的彈性增大,接受過程,還真的怎麼都好呢!』

 

『好喜歡禪遊給的"空白",就是有空間,可以讓我"放空",就算是躺在塌塌米上或是在森林散步都好,可以輕鬆的與自己在一起。』

 

『回來後,那種想過更"自然"的生活的想法,就更確定了!而且絕對要一步一步邁向前去!』

 

『我覺得整個行禪遊,真的不只是被木之花的部份撼動到。而是所有的安排,真的都有串連與啟發,在每一個活動中,都可以幫助看見自己!』

 

『我的小孩(5歲),禪遊回來後,變成一個"觀察者",他說在幼稚園,他都在『看』別人在做什麼!?(因為過程中~力姸曾經要他觀察本地人在做什麼!?例如:庭園中的石子是用來踢的?如何分辨腳踏車道?),然後他也開始會幫我注意摩托車有沒有停在格子內。也會與我道歉並在我忘記要尊重他時,禮貌的表達希望我可以跟他說對不起呢!(去一趟禪遊,回來變成熟了!)』

 

『回來後,覺得要趕快為土地做點什麼事!第一件事就是為台灣的竹製衛生紙催生!』

 

『也想在台灣生一個"木之花"啊!』

 

『經過划獨木舟的體驗,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與可怕(原來超超級怕水的啊!)』

 

『我有懼高症,在樹梢的空中漫步體驗中,我真的是全身發抖,好不容易硬撐著走,沒想到全程走完,我竟然開心到想再來玩一次!!過關了~~真的超級開心的!!然後,之後的獨木舟挑戰,因為有空中漫步的經驗,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恐懼!果真,超級輕鬆又好玩!!』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受ing~~在發芽、在開枝冒葉!!

 

 

內置圖片 6

 

 

*秋詩富士山禪遊(9/6~12),僅餘少少名額,給想體驗不一樣旅行的您!!早鳥優惠即將在6/20到期~~敬請把握這難得機會!!(本行程,確定是最後一次舉辦^^)

 

ps. 為了一探樹屋達人小林崇的最大樹屋建築,我們入住(住宿者限定樹屋)一泊二食的星野度假村,在這個高價的飯店(單人單天即大約1萬4千台幣),所有的伙伴,經驗了真正的超高『價值』『品質』:在完善精緻且具美感的特色設施、超貼心完善服務、超精緻的美食、超強的活動企劃、整體的管理........,我們真正領會了一個超強團隊成功之處,還覺得物超所值呢。所以,住過這個貴森森的飯店,沒有一個夥伴『嫌貴』&覺得不值得的呢!!

 

============= ============= ============= =============

 

秋詩富士山禪遊”(共遊名額有限)

報名截止日期: 2017年7月23日/ 特別早鳥價 [2017年6月20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

 

禪遊帶領人--彭力妍(卡薇雅Kavya)~醒醒。學堂:堂主&醒醒。生活:總監

十多年心靈課程帶領經驗 ,暢銷書《情緒的驚人力量》《讓心自由》《愛生活與學習》……等書籍封面內頁畫創作。

 

近幾年熱衷於吃喝玩樂中"參"生命。將完全生活化的"醒心生活禪"帶到禪遊中,透過醒心的走路、吃飯、觀看、傾聽、手作.......(開啟五感),讓每一日的吃喝玩樂更有深度&更放鬆&更自在,時時輕鬆在『此時此刻』!有參加過「禪遊」的朋友,皆有難忘的體驗與體悟,當然絕對美食+美景一路相伴!!

想同遊者請私訊e-mail: cosmoslight2012@gmail.com或 line ID: kavya1219 或 FB帳號:彭力妍 (私訊詢問)

...................................................................

*請參考落格之內容介紹

 

*5月富士山禪遊夥伴真情分享:

*伙伴真情分享文1

 

*伙伴真情分享文2
 

#禪遊 木之花家族 生態社區 樹屋 樹海神祕洞窟 富士山 獨木舟 有機創意料理 美食 假日農夫市集 #童話森林自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