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富士山襌遊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我深深感覺, 這才是真正的深度旅遊、融化當地的文化跟生活…好感謝小襌和力妍喔!

(((過去的我,習慣“鐵腿自由行”
機票、住宿、車票、吃東西…全部自己搞定、習慣逛商店街、 習慣血拚(買一堆成山的東西、家裡變成垃圾場)、習慣靠雙腿走每一天累個半死…我以後會調整行程,喜歡禪遊,自由行很受罪呢,我們是來玩的!不要再累到自己了。)))

沒想到這次,7天6夜禪遊,感覺像到了天堂上旅行, 每天都有美女導遊、美女領隊(帶領人)照顧的好好的、搭車到目的景點,有專人導覽解說,以及團友們,大家互相支持照顧,太棒了!

讓旅行不再是旅行、旅行變成了真正的深度放鬆、頂級享受、深深慢活在另一個國度之中、每一個人的愛~也包圍在禪遊之中。

我們這一團,成員從4歲到92歲都有,我們大家各自是獨立的、卻又是互助合作的,支持著彼此。

我只能說會來參加禪遊的人,真的都很特別, 各各“臥虎藏龍”,大家一起旅遊生活、生活旅遊。

(很特別的是,只要是導遊指定集合時間,我們都會在時間內上車、集合,整個行程走得很順暢呢!)

 

………………………………………



原本,我真的以為~我是來旅遊、來玩的,但沒想到,我們的領隊力妍,帶著我們瑜珈禪、呼吸禪、走路襌 、吃飯襌…

旅遊,不再只是單純的旅遊,而是禪遊,真正融入大自然、融入生活、融入我們身體的陰陽五行、 讓我們自身的小宇宙、和整個大宇宙巧妙結合。

更特別的是~
我們的旅遊地點,都不是一般的景點,我們拜訪木之花庵家族、 我們住在熱海的渡假勝地、 我們住在淺草高级飯店,就正對著晴空塔、旁邊就是淺草寺(走路20步就到了)…

我們待在共生村,融合當地自然生活、我們划獨木舟欣賞晴空塔、我們體驗林野中空中漫步、在樹屋中喝下午茶、聞著空氣中的芬多精、檜木香…

幾乎餐餐吃著,小襌為我們找到嚴選的~各式的蔬食料理( 天然又好吃,回來台灣後,只能自己煮了,外食調味過度~太可怕)

機票、住宿、check in、景點、交通、飲食、 電車、行程安排、 導覽、日本旅遊注意事項、文化差異、語言…通通由美女Mimi Liao小襌安排!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厲害、最美麗、最神奇的甜美女孩了(可以把妳娶回家嗎?)

 

我們只要乖乖的,
人到機場搭機就好了耶! 
$$也不用帶太多,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自費行程( 只有一天在淺草逛,農夫市集會買到好吃的東西和2.3餐自理,就這樣。)

我說,這真的是最頂級的襌遊,因為吃最天然、用最好、住最好,貼心服務一级棒…

禪遊帶理人彭力妍,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她完全不顧成本,給我們最好的,我好擔心她倒貼,一方面擔心,卻又在旅行時,趕快上網,訂了九月的禪遊團,因為太。超。值了,而且,我想去自然樹洞、還有嚕嚕米的故鄉、期待再回木之花生活、我還要去划獨木舟、我還要更愛我自己、給我自己最好的旅遊享受…(好貪心唷)

我好想再跟大家一起禪遊,我喜歡這樣的團體行喔, 我不用一直整天走路,累壞自己了…

可愛的是,我一邊分享,又很怕被大家搶光(沒名額),我在渡假村,第2天就趕快訂了九月的襌遊~哈

快來喔~秋天限定富士山禪遊
在涼爽的秋天,襌遊吧~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