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4  

當一個人真的停下腳步時,才能真正發現。這八天懶人課程表面上沒什麼上課,但在體驗過程中,竟打開我所有的感官。

《知道》跟《體驗》完全是兩回事~走完整個八天旅程,我的想法完全改變,之前覺得不可能的事都變得可能。整個過程,讓我發現自己的動作和語言,都變很慢很平靜,內心好像有一股力量被開啟

內在的呼喚也更清楚,之前在我內心裡一直尋找的那個『空』,我無法形容,也不能表達,最讓我感動的是原來一切與大自然有關,當我與大自然結合在一起時,所有的鎖頭被打開了。

做我喜歡做的;就是這麼自然” “想我所做;做我所愛” “做自己,沒人能代替

我要把我所學的創化成一切的實相!!生命就是奇蹟,感恩這懶人課程。….Annie. SPA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