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畫— 在畫中行禪.在禪中作畫(採用全天然自然繪畫顏料)

 

春光中享受自然享受生命享受創造

圖片3    

在充滿靈氣的瀑布禪房彩繪,在大自然裡靜心享受。

經驗與萬物融合的美麗體驗,讓肢體全然地鬆開來~

帶著完全放鬆的心與覺知,讓你的身體帶動你的內在作畫,

你不需要具備任何繪畫基礎,一切都會在情境裡面自然的發生,

畫畫變成一種享受、變成與自己對話的過程。

你會發現~

你沒有要成為什麼! 就只是純然的做自己!

ps.技巧與材料使用方式都不是問題,絕對讓你輕易的使用這些媒材

 

 

禪畫是什麼--以畫入禪.以禪作畫

『禪』~乃"單獨"時與內在對話,得自真我的"啟示。

卡薇雅將自己長期透過繪畫,進行自我『對話』過程,明白看似簡單的繪畫,卻是與大我連結與自我認識的絕佳方法,對人們會有很大的幫助,起心想把此經驗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可以克服通往我們真正自己的限制。於是結合之前曾在森林小學任教的經驗和兒童美術教育的專業,卡薇雅將"畫畫"與"心靈成長"結合在一起開始了「禪畫」活動。

 

禪畫對的幫助

『禪畫』之目的非養成一個人的繪畫技巧而是藉由繪畫的過程與自己對話在不受任何限制的畫畫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固有模式與信念或束縛。

透過『禪畫』自我探索&轉化:『禪畫』是一個輕易的自我探索方式--透過來自內在的繪畫和自己的潛意識連結,讓潛藏的部分視覺化,使深層的層面浮現出來。在看似簡單的過程裡,讓學員輕易地覺知自己的模式並自然的轉化。

開啟心靈視野藉由輕鬆有趣的活動與簡單輕易的靜心過程,讓您自由遨翔於內在世界,再透過繪畫的過程讓您肢體自然的律動進而帶動您心靈的敞開。

激發潛能:在放下頭腦的心靈彩繪過程中,透過打破外在表現模式,重新連結內在新的意識串連,開發直覺力,讓學員輕易的看見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這是送給自己的一個重新認識自己與找到真正自己內在力量的機會~

禪畫需要的準備您不需要具備任何繪畫基礎

在愉悅的音樂裡彩繪,經驗與自己內在融合的美麗體驗,讓肢體全然的放鬆,帶著完全放鬆的心與覺知,讓你的身體帶動你的內在作畫你真的不需要繪畫基礎,一切都會在情境裡面自然的發生,畫畫變成一種享受、變成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我們只想帶您去經驗從未有的單純的喜悅一整天!你會發現,在禪畫中,你沒有要成為什麼!就只是享受當下,純然的做自己~

活動帶領人:彭力妍(卡薇雅Kavya)~醒醒學堂堂主

暢銷書《情緒的驚人力量》《讓心自由》《愛生活與學習》《愛.被愛》《第12個覺悟》等書籍封面內頁畫創作。

自小接受正統美術&設計專業薰陶。跨足不同領域:曾任森林小學教師、美術教育工作者&台大城鄉社區規劃師、文創工作、空間設計師等。在曾經被牢牢綑綁而受苦的生命帶領下,不停地探索如謎般的『自我發現』過程。且透過不斷地"憶起"展開與宇宙的共同創造歷程~2007年首創將傳統Henna人體彩繪結合心靈活動之”心光祝福圖騰”;開發繪製靈魂『生命藍圖』圖譜的”心光畫”;並將繪畫藝術結合『禪』,創發”禪畫””手作禪”等活動.....因致力於喚"醒"心將心靈落實生活,而發展出一套可以輕易實踐的”靈性生活-懶人實踐法”,讓靈性貼近生活並真正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自2005年迄今,參與印度合一大學國際課程各階課程&授證近十次;2008年奧修藝術治療師訓練授證;2011年無極禪海禪坐師資授證~等。更多資訊請連結網站www.CosmosLight.tw

●●活動日期:2014/04/209:45~17:00

●●活動收費定價3,50004/10前報名早鳥價單人2,860兩人同行價5,200三人同行價7,500

(含自製天然彩繪顏料、畫具、畫布~等繪畫材料/場地/有機蔬食午餐&茶點......等)

因材料與時間限制,採預約報名;需繳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取消報名,扣除行政費用後退費70%,開課前3天取消恕不退費,不便之處請見諒 )

銀行:土地銀行信義分行(005/戶名:彭力妍/ 帳號:079-005-473077 ~~轉帳後,請e–mailcosmoslight2012@gmail.com留下您姓名與帳號後5,謝謝~~

●●報名方式

如有任何洽詢,請先在emailcosmoslight2012@gmail.comline留言(力妍line lDkavya1219),會有專人與您聯絡哦!

●●活動地點:新店密境~瀑布禪房新北市新店新潭路38031-1報名後我們會為您協調交通)

  活動注意事項:當天請穿著舒適且不怕弄髒之衣物,讓我們可以更無負擔&放鬆的參與活動~

情分享精華篇:

許多學員一開始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來到教室,因為畫畫一直是很多人孩提時代的惡夢,經驗中畫了一幅自己覺得不錯的畫,卻被老師、同儕批評甚至嘲笑,了『自我否定』的信念,而這『我不會畫畫』的信念除了被攜帶著,更同理於其他面向。學員們只要跟著音樂,隨著指令,愉快的移動身體、開心的玩顏料,閉著雙眼創作,在眼睛張開的那一刻,驚覺自己竟然這麼會畫畫!!因為在眼前的這幅色彩豐沛的畫作,完全出自於自己的雙手(甚至是加上雙),多麼美麗的經驗啊!看見自己是創造的源頭,看見自己的可能性,看見自己的美好!學員用自己的手,打開了這一扇自我探索的大門。離開這個課堂前,學員肯定是帶著滿滿的笑意,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因為「禪畫」的魔法,讓他們重新肯定自己,並將「在的孩童」喚醒了,「快樂」竟然是這麼的容易呢!

 

◆禪畫永遠充滿了驚喜,每次會畫出什麼,在動筆的那一刻連自己都不曉得,一定要到全部都畫完了,回頭去細細品味時,答案才會慢慢浮現。呵~~我想這就是禪畫迷人之處吧。--純玲/資訊工程師

◆亂畫卻怎麼畫都美,所有顏色加上來後,全部又成為底色成為另一種畫布,就像循環一般,不設限,讓心充滿感動與生命力,從手流洩出來--江湘

◆禪畫課讓恐懼畫畫的我,變成渾然天成的繪畫大師。--豆豆/心靈諮商

禪畫讓我一次一次的更瞭解自己。--宥樺/監視系統業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心靈課程。--睿軒/平面設計師

 禪畫讓我找到真正的我自己!我愛死禪畫了。--葉涵/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醒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